首页 > 运动竞赛 > 正文

2022年华侨大学“华大杯”游泳比赛竞赛规程(厦门校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2 点击量:

厦门校区各学院:

根据华侨大学泉州厦门两校区“华大杯”学生系列体育赛事总体安排和统筹,拟定于7月初举行厦门校区游泳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二、协办单位:华侨大学游泳协会

三、参赛对象: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全日制在校学生,以学院为单位报名。

四、报名日期、地点:

报名表:见附件一,报名表请于620日前交到C3102体育器材室文明华老师(联系方式18959266218),同时将报名表作附件发邮件至2423319303@qq.com,逾期作弃权论,报名表上交之后一律不得更改、补充或换人。

五、比赛日期、地点:

76日(周三)上午9:00厦门校区游泳馆(北门灯光球场左转八十米处)

比赛负责人:仇婷婷老师,电话:18965879752

六、比赛项目

1.男子: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50米仰泳、50米蛙泳、100米蛙泳、50米蝶泳、

2.女子: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50米仰泳、50米蛙泳、100米蛙泳、50米蝶泳。

3.男女混合4×50米接力(22女,泳姿不限)

七、参赛办法:

1、各单位每项限报3人,(特招生除外)每人限报2项,可兼报接力,各项接力限报1队。

2、各单项不足3人,取消该比赛,运动员可另报项目参加比赛。

3、参加比赛者必须携带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无证者不得参加比赛。

八、竞赛办法及规则

1、以上项目均采用一次性决赛。各项目录取前8名,参赛不足8人者减一录取;

2、比赛采用中国游泳协会审定的《游泳竞赛规则》和有关补充规定,比赛采用一次性出发。

九、录取名次和奖励

1、各单项取前8名给予奖励;报名不足8人(队)参加比赛,按实际参赛人数减一录取,记分方式同前。游泳特招运动员名次另计。

2、单项前8名运动员分别按97654321计分。如名次并列,得分均按获得名次计算,无下一名次。

接力项目加倍计分,即前8名得分按181412108642计分。

3、各队单项、接力得分之和为游泳团体总分,游泳团体总分计入该单位的校运会总分。

十、注意事项

1.必须严格遵守比赛的规定,服从竞赛组的安排和裁决,尊重裁判员、运动员和观众。如出现队员违反体育道德,将取消该队员的比赛资格,并视情节给予严肃处理。

2.比赛必须准时到场,迟到15分钟者作弃权论。

3.本规程解释权属主办单位,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2022年华侨大学“华大杯”游泳比赛报名表(厦门校区)

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202254

附件一

2022年华侨大学“华大杯”游泳比赛报名表(厦门校区)

单位: (盖章) 领队: 教练员:

性别

50m

50m

50m

50m

100

m

100m

男女混合4×50m

接力

(22)

备注

运动员总人数:男 人、女 人。

填表说明:

1.各单位每项限报3人,每人限报2项,可兼报接力,各项接力限报1队。

2.在参赛项目上打“√”,注意高水平的备注*号说明

3.报名表请于620日前交到C3102体育器材室文明华老师(联系方式18959266218),同时将报名表作附件发邮件至2423319303@qq.com,逾期作弃权论,报名表上交之后一律不得更改、补充或换人。

联系人及电话(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