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3 点击量:

关于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的通知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组厅字〔201842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观看学习

各单位要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开展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对未能及时收看的党员,要通过其他方式安排其收看,确保全员覆盖。

央视网站链接:

https://search.cctv.com/search.php?qtext=%E6%A6%9C%E6%A0%B73&type=video

二、协调做好宣传

各单位要通过网站、媒体,特别是“两微一端”对《榜样3》专题节目进行广泛宣传和播发。

三、及时报送相关材料

请于1120日下午下班前将《榜样3》学习情况(附件)报党委组织部,电子版发送至zzb@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