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共体育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请示的批复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2 点击量:

 


关于中共体育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请示的批复

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你支部《关于中共体育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请示》收悉,经党委研究,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支部于201810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意见;

二、同意你们关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其中设书记1名的意见;

三、原则同意你们关于党员大会主要议程和选举办法的意见;

四、同意许佳晖、孟庆光、扈伟等3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请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说明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产生的情况,提请大会讨论,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正式候选人,而后提交党员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

请将选举结果于党员大会后5日内报党委审批。

特此批复

 

中共华侨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

201810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