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大学体育部与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学期教学总结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7 点击量:

    20191225日上午9点,体育学院大学体育部与教工第二党支部在C3-101办公室召开学期教学总结会议,体育学院厦门校区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体育领域专家陈海啸教授应邀出席并对本学期听取的四位教师授课情况进行点评,会议由体育学院吴桂宁副院长主持。

    陈海啸教授依次对张磊、王广楠、肖洪波、林慧君四位老师的授课进行点评,肯定了教师在授课中的优点,并指出授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尤其强调教师在教案的设计和教学效果上要做到精益求精,以及在教学过程中合理安排教学内容和强度。

    本次会议让体育学院厦门校区全体教师和党员都受益匪浅,深刻体会到老教师对教学上的严谨态度和教学内容的艺术理念,真正上好一堂课背后要付出的努力,以及作为一名教师所要承担的责任。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的所有教师在党建+教学上又获得了一次圆满的经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