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党委举办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3 点击量:

    202013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在体育学院五楼会议室举办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法学院教授张国安应邀做了题为《国家治理现代化关键在法治化》的专题讲座,宣讲会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中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会。

    张国安教授从“国家治理现代化是怎样提出的”、“什么是国家治理现代化”、为什么说现代化关键在于法治化怎么样实现国家治理的法治化四个方面对“国家治理现代化关键在法治化”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高瞻远瞩和强烈历史担当,彰显了党的制度自信,具有里程碑意义。

    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的举办,对于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指导作用,有助于学院在未来的工作中,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法治化作为学院开拓创新的抓手,促进学院工作的整体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