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大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6 点击量:

    202013日,体育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大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在体育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院长邢尊明,副院长吴桂宁、胡国鹏,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中主持。

    陈中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华侨大学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并对文件进行了解读,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随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领域进行了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和下学期工作布置。

    邢尊明从高水平运动队招生、CUBA东南赛区赛事安排以及学院整体发展等方面进行工作布置;吴桂宁从高水平运动队的训练比赛、体质体能健康测试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胡国鹏以“立足人才培养、躬身教育教学”对本科生教学、科研以及实验室等工作进行总结和布置;陈中通报了本学期以来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问题检视、落实整改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