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2020年“团支书讲团课”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3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和校党委的相关工作部署,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开展好共青团“三会两制一课”,加强基层团的组织力,增强团干部素质和团员归属感。体育学院团委于4月上旬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团支书讲团课”活动。

    由于疫情情况的特殊原因,体育学院首次组织线上“团支书讲团课”活动,通过团干录制团课视频发送至体育学院各团支部微信群中,统一组织学习,并在全院取得良好的关注度与学习效果。体育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张子璇,团支部书记熊强、高飞驰、范君立,组织部部长罗明辉、副部长杨烽,宣传部副部长苏木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澳、副会长任明月,爱苗志愿服务队队长祁冲冲等参与团课录制。

    体育学院团委宣传部副苏木财在团课中表示:疫情当前,作为青年的我们更要有担当精神。中华民族优秀儿女从不服输,我们一直在找寻阴霾中的阳光。青春是勇气,是朝气,是敢试敢闯的精神,胜利就在眼前。我相信中国将会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任明月在团课中谈到:民生是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本。增进民生福祉是我们党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经过5天的团课学习,体育学院学院团委决定推荐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任明月的团课视频至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