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迎99建党,献100爱心,体院党员在行动——体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爱心车队为毕业学子送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4 点击量:

    “回程路上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到达目的地后,给辅导员、班主任发个信息报平安啊。这是体育学院党员教师们在车站、航站与毕业生离别之际,一再叮嘱的话语。

    突如其来的疫情,令今年的毕业季十分的特别,显得匆忙而仓促。但疫情无情人有情。为确保体学院2020届毕业生有序、安心、安全地奔赴新的学习、新的工作岗位,在疫情期间给毕业生提供更贴心的服务,由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们组建了一支“爱心车队”,用私家车为学生提供送站服务,为离校学生提供便利和安全保障,用温情为毕业生送上临别祝福,表达学院教师对学生们的呵护之情。

    疫情之下,也许少了深情的道别,也许留下了诸多遗憾,但依然为你们献上最好的祝福: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