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升国旗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07 点击量:

    2020年10月6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廖承志广场隆重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体育学院级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升国旗仪式。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中、辅导员魏利斌、兼职辅导员张鲁胜等出席升国旗仪式。

    早上6点55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前进,伴着庄严的国歌,全体同学行注目礼,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礼毕,来自澳门的2017级体育教育本科学生劳诗敏做主题演讲,讲述自己在学习和社团以及学生工作的经历和感想,她这样说道,“天赋不是输赢,态度决定一切。”庆幸大一的我对自己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才能够拥有站在这讲台上的我。不平凡的只是瞬间的风景,而平凡确实永恒的罗兰!你只有拼命努力,才能看上去毫不费力。最后,她说道我们将迎来华侨大学60周年的校庆日,60年历经风雨,培英育俊,会通中外,并育德才!祝愿华侨大学生日快乐,前景辉煌,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