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举行2021届体育教育本科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09 点击量:

    109日下午,体育学院2021届体育教育本科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在体育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中,副院长胡国鹏、孟庆光,各实习点指导老师陈颖、王惠山、陈思思、蔡尚琪、邱腾飞、张玉炼,辅导员魏利斌以及全体2021届体育教育本科毕业生等出席大会。

    副院长孟庆光首先对本次体育教育毕业生实习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本次实习共分五个实习点, 分别是泉州五中、城东中学,丰泽区第八中心小学、华大附中以及南少林国际学校,共有44名毕业生参加本次实习。

    辅导员魏利斌从疫情防护、个人及教学安全、师德师风等三个方面,进行通知。

    副院长胡国鹏要求全体毕业生转变身份观念,以一名实习教师的身份,走进实习学校,全面开展实习工作,时刻铭记代表华侨大学、代表体育学院。

    院党委书记陈中代表体育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能够参加毕业实习,是体育教育专业与社会接轨的重要标志,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在实习中涨知识,增才干,同时尽快转变就业观念,在实习中掌握就业的本领。

    动员大会结束后,各实习点指导老师分别召集本实习点的毕业生就行了详细的通知和布置。据悉,1012日,全体本科毕业生就将前往各实习点开展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