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福建省2020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夏令营在泉州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0 点击量:

    2020103-7日,福建省2020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夏令营在泉州举办,来自福建省21所初高中学校,近百名学员以及数十名老师参加了本次夏令营。本届活动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华侨大学体育学院承办。

    103日,夏令营举行开营仪式,福建省教育厅体卫艺语处处长苏贻堆致词并宣布正式开营,体育学院院长邢尊明致欢迎词,开营仪式由时体育学院副院长吴桂宁主持。

    夏令营期间,导师团队对学员进行了基本技术训练、个人防守与对抗训练、三对三技战术训练以及运动训练损伤防护等各类专业篮球知识,并在夏令营最后一天的课程中组织学员进行五对五分组比赛,针对场上情况导师们给与详细的战术分析,耐心指导,潜移默化地提升球员的意识水平。

    107日,夏令营举行结营仪式,原福建省教育厅体卫艺语处二级调研员陈丽红为高中组优秀营员颁奖,华大男篮主教练林小霖为初中组优秀营员颁奖,颁奖后,陈丽红宣布闭营。

    少年篮球强,则中国篮球强,篮球强盛之路,需要少年崛起,校园篮球夏令营的诞生,致力于让篮球教学更为规范,通过科学的训练,让更多优秀篮球人才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