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0年华侨大学“抗疫情、迎校庆”师生篮球赛(泉州校区)正式开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5 点击量:

    为了更好的推进体育竞技运动发展,激发我校师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在六十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体育学院举办了“抗疫情,迎校庆”师生篮球赛活动。20201013日星期二晚于西区篮球场正式开赛。

    新的环境有新的挑战,更有新的机遇;新的比赛有新的收获,更有新的惊喜。“校庆杯”体现了华侨大学60周年校庆的精神,运动健将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不懈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的新气象!

    本次校庆杯篮球赛是全校师生一次团结的盛会,是一次凝聚人心的盛会,是一次展示才能的盛会,华大师生携起手来,共同谱写团结奋进、共创辉煌的美好篇章! 在篮球场上留下汗水,留下龙腾虎跃的身姿,留下团结拼搏的影子,争取的辉煌,都是对华大60周年最美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