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量:

    4月28日上午,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许佳晖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中、党支部书记胡国鹏及全体支部党员们共同参与学习。

    首先,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由许佳晖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细则,支部党员积极交流学习体会及认识收获。

    党支部书记胡国鹏同志将学习体会与体育学院实际工作的开展相结合,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出具体性指导意见。支部党员孟庆光、扈伟、吴佳骏等多位党员同志交流深刻感悟,表示将进一步通过体育思政提升理论修养,夯实理论根基,努力成为“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陈中书记最后强调,通过学习领悟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断提高党员教师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