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第十七届省运会备战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9 点击量:

    4月19日上午,体育学院第十七届省运会备战动员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厦门校区腾讯会议同步进行。体育学院邢尊明院长、陈中书记、胡国鹏副院长及全体教练员出席会议,参会人员包括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羽毛球、网球、健身气功等八大项三类组别20多位的教练员。

    胡国鹏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届省运会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筹备工作的进展程度,并对全体教练员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及注意事项;邢尊明院长对我院备战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为教练员们训练和比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同时也鼓励全体教练力争好成绩、为校争光;各队教练员分别从组队情况、训练情况、比赛目标、存在困难等表态发言,并表示积极认真投入到赛前训练中去;最后,院党委陈中书记就备战省运会进行总结发言,从坚定信心、抓好训练、做好后勤保障、强化责任纪律4个方面对备战省运会工作提出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疫情攻坚收尾阶段的我校竞训工作起到了相当的积极作用,在竞赛组织和备战参赛方面也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保障,目前各队已经组织好近300名运动员的训练,参加本届省运会的8个大项、20个组别分项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