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万安伦副校长莅临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7 点击量:

    4月15日上午,万安伦副校长一行莅临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因疫情管控原因,调研座谈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研究生院院长曾志兴、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黄富贵、教务处副处长陈勇及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参加。

    邢尊明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从本硕专业、师资队伍、学科建设、高水平运动队、发展目标,以及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党委书记陈中从“思想教育、安全教育、日常工作、学风建设、特色创新”等五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情况。

    胡国鹏、孟庆光副院长和部分专业教师做了补充发言。

    万安伦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班子的工作,尤其是在校园体育、高水平运动队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万副校长指出,学生的身体素质与学业成绩、心理健康等密切相关,提高身体素质的关键在于体育运动,体育学院要在日常的教学训练活动中,加强体育运动安全教育,注重学生身心健康,在培养意志力和思想品德上下功夫。万副校长强调,要继续发扬CUBA特色品牌优势,不断提高本领技能。最后,万副校长表示,面对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要解放思想,迎难而上,努力作为,不断推动体育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