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走访狂迷体育 推进校企合作

    作者:许佳晖 发布时间:2022-05-24 点击量:

    为响应学校的“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中、副院长胡国鹏等一行于2022年5月19日,前往狂迷体育用品(泉州)有限公司走访并交流座谈。

    学院走访团参观了狂迷体育的品牌运营设计中心,听取了狂迷体育用品(泉州)有限公司许江海总经理在公司基本情况、公司文化底蕴的建设、品牌文化、市场开发、运营推广与未来发展等方面的介绍。陈中介绍了学院的概况以及践行“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情况,胡国鹏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学校体育赛事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在体育领域的人才培养、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参加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还有学院党委委员、教工第一支部副书记许佳晖、竞训中心主任扈伟、学院工会副主席杨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