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万安伦副校长带队走访南方健康体育产业园

    作者:乔彦军 发布时间:2022-06-01 点击量:

    5月26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安伦率体育学院班子成员一行赴泉州市丰泽区南方健康体育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万安伦一行在南方健康体育产业园董事长方庆熙陪同下实地参观了运营场馆和体育设施,并围绕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座谈。

    万安伦介绍了华侨大学办学概况,对健康体育产业园能够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开展前瞻性构思、布局、运营表示赞赏。希望双方能够依托各自优势,加强体育健康行业产业发展与高校办学协同,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毕业生供需匹配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深化“体教融合”“体医融合”,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改革。

    方庆熙介绍了南方健康体育产业园运营理念、功能布局、远期规划和客户群体等基本概况。表示期望与华侨大学体育学院进一步深化合作。

    体育学院院长邢尊明就学院概况、体育赛事开展情况和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作了介绍。

    南方健康体育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将进校开展专场企业推介和人才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