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副校长万安伦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0 点击量:

    6月1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安伦带队莅临体育学院做实验室专题调研,并指导工作。实验设备处处长黄富贵、副处长林晖平等陪同调研,体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一同参加调研。

    体育学院领导汇报了学院各个实验室的发展与使用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万安伦副校长对体育学院实验建设与管理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体育学院运动科学与健康实验中心能够结合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规划,从本科教学、科学研究、服务大众等多个维度做好实验室建设工作。同时要求体育学院通过多种渠道向全校师生员工普及科学健身的方式、方法,使更多的人从科学健身中受益。

    黄富贵处长介绍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十四五规划的工作重点,并就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与相关课程申报、学院实验中心服务于专业建设、服务于全校师生等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

    期间还就教学改革开展调研与研讨,参观了学院各实验和荣誉室,并对我校运动员在篮球及其他体育赛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较高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