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走访企业 继续深化“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量:

    6月16日,副校长万安伦带队走访厦门康乐佳运动器材有限公司,继续加大践行“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万安伦一行实地参观了康乐佳公司的产品检测中心、产品展示基地,听取了公司总经理魏昭贵在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介绍,并就校企双方加强合作、人才推荐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万安伦从“访企拓岗”“快乐健身”“精神境界”三个关键词,介绍了学校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和学校的育人目标工作,并对企业家的担当与情怀表示了敬意。

    校办、招生处、体育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交流

    厦门康乐佳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旨在探索属于中国的健身行业发展道路,助力全人类健康事业。公司专注于健身器材产品的研发、制造,旗下拥有KPOWER、KSMILE两个子品牌,覆盖全品类十大系列六百多款产品,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满足不同健身爱好者的需求,传递快乐健身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