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副校长林宏宇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傅毅 发布时间:2022-06-23 点击量:

    2022年6月22日,副校长林宏宇一行就人才队伍、科研方向等专题莅临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陈中、副院长胡国鹏、孟庆光及教师代表等参会。

    陈中对林宏宇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胡国鹏、孟庆光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汇报,重点介绍了师资队伍现状、本科教学情况、研究生培养、体育竞赛等方面内容。王永顺副教授介绍了学院科研方面情况。

    林宏宇对学院班子的工作,尤其是在校园体育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学院应聚焦提高体育的显示度,境外生体育教育要有特色,在传播中华传统文化方向上要有创新,找到发力点,契合、满足学校中心工作,有效融合学校主责主业,并就实际工作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做了回应,助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海丝院副院长朱光兴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