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斗志昂扬赴赛场 敢拼敢赢创辉煌——我校举行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华侨大学代表团出征誓师大会

    作者:郑锦泽 发布时间:2022-07-11 点击量:

    2022年7月9日上午,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华侨大学代表团出征誓师大会在我校泉州校区林淑真体育馆举行。我校副校长、代表团团长万安伦,教务处处长、代表团副团长李勇泉,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文竞之,体育学院院长、代表团秘书长邢尊明,党委书记、代表团副团长陈中出席大会。大会由体育学院副院长胡国鹏主持,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出席本次出征仪式。

    万安伦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参训备战的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后勤保障服务人员表示问候和敬意。他强调,本次省运会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的一次成果展示和检验。他指出,学校历来重视和支持各项体育比赛,有着良好的体育文化传统,希望参赛人员要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姿态全力拼搏,锚定目标,坚定信心,奋力创造华大体育新辉煌。要积极创新,科学组训,加快构筑决战省运会新优势;要统筹协调,强化保障,迅速掀起省运会备战新热潮;要恪守底线,严肃纪律,确保比出好成绩、赛出新风尚、再创新佳绩,推动我校体育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万安伦副校长致辞

    伴随着响亮的誓师口号,20支参加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代表队运动员代表队在体育学院院长、代表团秘书长邢尊明的点签下集结。

                      邢尊明院长集结点名

    教练员代表李炜和运动员代表刘帅兆进行出征宣誓。

    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为各运动队授校旗。

    出征誓师大会在校歌声中落幕。

    据悉,我校共组建了组建20支队伍、280名运动员分别在田径、游泳、篮球、气排球、足球、羽毛球、网球、健身气功等八个项目参加本届省运会的角逐,是我校历史上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参赛代表团。

    (图、文:郑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