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运“球”帷幄 决胜省运——我校举行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华大赛区篮球赛开幕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2 点击量:

    2022年7月19日上午9时,福建省第十七届大学生部华大赛区篮球比赛开幕式在我校泉州校区林淑真体育馆举行。福建省教育厅体卫艺语处副处长徐清周、华侨大学副校长王秀勇、华侨大学教务处处长李勇泉、华侨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邢尊明、华侨大学学生处副处长王顺添、华侨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中和本次比赛的总裁判长张水顺出席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学院副院长胡国鹏主持。

    华侨大学王秀勇副校长致辞。王秀勇向出席开赛仪式的各位领导、来宾和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华侨大学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让每位裁判员和运动员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充分展现华侨大学篮球的魅力与风采,祝愿各参赛队以最佳的竞技状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正能量。

    随着铿锵有力的国歌的响起,全场肃立,奏唱国歌。

    运动员代表谢志韬和裁判员代表李昂进行开幕式宣誓。

    在福建省教育厅体卫艺语处副处长徐清周先生宣布下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甲A组、丙组篮球比赛正式开幕。

    据悉,本次甲A组男子和丙组男子参赛队将在华侨大学赛区进行比赛,参赛队伍达到41组,参赛人员达六百余人。甲A组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丙组比赛各队抽签将分为A、B、C、D四个小组,各小组前两名出线进行交叉赛,决出1-8名;各小组第三名进行交叉赛,决出9-1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