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中秋慰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2 点击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0日,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营造温馨的中秋氛围,增进我院师生之间的感情。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中、团委书记乔彦军、研究生秘书孙明蕾、研究生会主席舒馨煜,在体育学院五楼会议室看望慰问2022级研究生新生,为同学们送去了温暖与祝福。

    陈中书记代表学院以及学校表达了对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衷心的祝福,乔彦军老师对新生在校的成长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孙明蕾老师表示各位同学是第一次在异乡过中秋节,希望每位同学可以认识新同学、新伙伴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团圆节。随后,学院领导为现场的学生一一发放月饼,并叮嘱同学们在庆祝佳节时,要注意做好疫情防护。

    中秋月圆时,情暖学子心。此次活动传递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拉近了师生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凝聚力。未来,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理念,用心用情全面关怀和服务学生成长与发展,努力营造体育学院大家庭团结奋进、温暖和谐的体院文化。

    图/文:王丽乔、郑舒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