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举办“挽住云河洗天青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3 点击量:

    2022年10月11日,体育学院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了题为“挽住云河洗天青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校党委讲师团成员、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陈少牧教授主讲。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中和全体学生党员听取讲座。

    陈少牧教授从永恒的人民立场、高超的战略思维、顽强的改革精神、提炼升华“晋江经验”等四个方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17年工作理念、经验、方法和成效,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大国大党领袖的深厚的人民情怀、高超的战略思维、卓越的领导能力和锐意改革的顽强精神,昭示了福建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重要策源地,印证着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人民、福建热土和福建事业的深深情感。

    陈少牧教授讲解风格激情洋溢、风趣幽默、深入浅出,令在场听众印象深刻、回味无穷,赢得大家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