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运动训练专业骨干教师赴集美大学体育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扈伟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量:

    运动训练专业为我院新办专业,为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近日,由院领导、系部主任、运动队教练员及运训专业骨干教师等组成的考察团一行赴集美大学体育学院进行交流。

    首先,集美大学体育学院姚鲆副院长对我院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美大学运动训练专业的历史发展情况,从发展历程、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学院当前重点工作。

    孟庆光副院长对集美大学体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专业培养方案,课程安排、专项课程与运动队训练间衔接、运动队伍的管理等内容进行探讨。胡国鹏副院长就学科建设、实习实训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希望借鉴集美大学运训专业的成功经验,促进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交流结束后胡国鹏副院长向集大体院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集大体院田径场、游泳池、体操馆、羽毛球馆等场地器材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