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的重要论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乔彦军 发布时间:2022-11-21 点击量:

    10月9日,为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工作重要论述,体育学院党委组织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的重要论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到上海体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卢文云作专题报告。报告由党委书记陈中主持,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线下出席了本次会议,其余教工和学生支部成员以线上方式参与了本次会议。

    卢教授基于在全民健身领域多年的理论研究与实践经验,将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他认为全民健身的重要性在与通过全民健身可以实现全民健康、有助于竞技体育与大众体育的协调发展、有助于体育强国的实现、体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推进全民健身要坚定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提升全民健身治理能力、把青少年作为全民健身的重点人群。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师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论述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以昂扬的斗志为体育强国的建设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