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负责人带队赴厦门访企拓岗

    作者:乔彦军 发布时间:2023-03-09 点击量:

    3月6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中带队辅导员、2019级部分本科生一行9人赴厦门感恩之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厦门市莫闲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走访企业、拓展岗位。

    上午,体育学院一行来到厦门感恩之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受到公司负责人、2008级校友郑桂林热情接待。郑桂林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职业要求、岗位需求和福利待遇。同时,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为随行毕业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创业历程、心得、体会分享。他热切欢迎同学们参与到公司发展中来。

    下午,体育学院一行前往厦门市莫闲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危小明等人表示欢迎。公司总经理危小明介绍了公司业务模式、发展前景、毕业生需求。特别是对中小学游泳、保健教练岗位作了重点推介。随后,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体育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所属的4个场馆设施。

    陈中对以上公司的热情接待和推介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互动和人才培养需求对接合作。同时,期待公司莅校招聘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