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首届轮滑赛暨福建省大学生轮滑锦标赛选拔赛开赛

    作者:王勤海 发布时间:2023-03-15 点击量:

    为倡导学校体育“四位一体”,不断提高大学生身体健康素质和体育水平,促进轮滑运动在我校的普及与推广,体育学院及轮滑协会于三月十四日在泉州校区篮球场举行华侨大学首届轮滑赛暨福建省大学生轮滑锦标赛选拔赛。

    下午两点半比赛正式开始,体育学院胡国鹏副院长主持开幕。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200米、500米、1000米以及女子组200米、500米以及男女混合组单双脚自由过桩。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竞赛追逐,成绩如下:

    男子200米前三名为22级体育学院刘子睿、22级机电学院罗中华、陈宇鹏。

    男子500米前三名为22级体育学院刘子睿、22级机电学院罗中华、陈宇鹏。

    男子1000米前三名为22级机电学院罗中华、20级化工学院于凡,22级建筑学院张中威。

    女子200米前三名为21级机电学院刘佳玥、法学院21级鲁弯月、21级建筑学院王兴炤。

    女子500米前两名为21级机电学院刘佳玥、21级建筑学院王兴炤。

    男女混合组过桩前三名为22级机电学院罗中华、张扬、21级经管学院覃恩俊。

    此次轮滑比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和综合素质,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让我们一起期待华侨大学轮滑队在四月初的福建省大学生轮滑锦标赛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