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实干争效迎两会,深学争优谋发展——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5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开展的“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加强党建与业务的融合,迎接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3月7日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许佳晖主持,教务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勇泉应邀参加了本次支部活动。

    李勇泉首先介绍了《华侨大学关于加强新时代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试行)》文件精神,就该实施方案的形成及依据做了详实的解读。他表示,实施方案的目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增强体质为目标,按照坚持改革创新、坚持面向全体、坚持协同育人、坚持知行合一、突出侨校特色的原则,推动我校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成员以“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为主题展开了学习和讨论,每位党员同志结合理论知识和自身教学经验分享了各自的看法。随后党支部书记胡国鹏作2022年度支部工作报告。他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推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奋进新征程、推进“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他呼吁党员同志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坚持发扬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充分发挥支部在学院工作中的先锋骨干作用。在民主评议中,支部每位党员按照联系具体人具体事、见人见事见思想的要求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检视自身,盘点收获体会,虚心接受批评,在红脸出汗中接受思想洗礼。

    5c690fee00e2b5fb19582024d6bc9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