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8 点击量:

    2023年5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体育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指导小组组长王坚、副组长郑莉,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辅导员、党政管理人员等参会。体育学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书记陈中主持会议。

    王坚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主题教育总体部署要求,介绍了指导组工作职责并就推动主题教育落实提出5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推动落实,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要意义。二是把握总体要求推动落实,把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落细落实。三是紧盯根本任务推动落实,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四是围绕具体目标推动落实,将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等目标走深走实。五是贯通重点措施推动落实,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统一起来。

    陈中代表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表示学院将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在指导组的指导下,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主题教育。随后,陈中按照校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作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具体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