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学生第四(体育大健康创新团队)党支部赴永春新琼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9 点击量:

    为相应乡村振兴和助力美丽乡村建设,5月10日,体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体育大健康创新团队)赴永春新琼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永春县达埔镇新琼村村书记潘文兵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参观了尤扬祖事迹馆、得壹醋业与彬达香业,并在永春新琼小学开展健康科普实践活动。深入了解永春县“产、城、人、文”四位一体融合格局,探访乡村振兴在产业、文旅相融合的差异化发展之路。在永春新琼小学,支部党员与学生及家长开展多方互动,通过实操演示科普了八拍健康法,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向村民开展健康普及宣传工作。

    通过永春新琼村一行,支部党员感受颇丰,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乡村振兴,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新“引擎”,用青春力量助力新时代乡村文化建设。

    实地参观尤扬祖事迹馆

    支部党员分发《八拍健康手册》

    支部党员代表实操讲解

    华侨大学体育学院学生第四(体育大健康创新团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