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5 点击量:

    5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动员和工作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陈中主持会议。

    副院长孟庆光传达学校《关于启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指出全体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积极研讨和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1-2025年)工作指南》《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1-2025年)精要导读》等审核评估工作材料。会上,对审核评估工作做了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同时,对本学期下一阶段学院在本科毕业论文、公体课教学考试、游泳课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强调与布置。

    副院长胡国鹏就体育竞赛、体质健康测试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各支运动队教练员要做好竞赛成果向教学成果转化的思考与实施,并重申了带队教练外出参赛请假手续和教学安排的工作纪律。

    院长邢尊明着重强调两点,一是要重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全体教师配合学院保质保量完成评估工作;二是目前感染新冠病毒人数较多,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对教学工作的影响。

    陈中就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网络安全培训视频工作进行说明与工作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