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体育学院2013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安排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12 点击量:

    一、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论文实行教师和学生双向选择,根据体育学院师生情况,实行课题组指导和个人指导相结合的方针,本年度毕业论文全部在学校“毕业设计系统”内进行,具体操作步骤参考附件内容。

    二、论文中出现整段引用他人文字而未加注释说明的,按抄袭剽窃论处,不准参加答辩,成绩按不及格计。

    三、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与指导教师取得联系,并按时完成论文写作,否则指导教师有权拒绝指导。

    四、具体时间安排

    1.指导老师上报选题(课题)名称及要求:1010

    2.学生选择指导教师及指导老师选择学生阶段(双选):

    时间:20121011——1030

       分组方向及指导教师:

    体育人文社会学组:  程一辉邢尊明  黄亨奋 张磊

            民族传统体育学组:  庄昔聪 孟庆光

            体育教育训练学组:  宋振镇 吴桂宁 扈伟  翁凤瑜 王广楠

            休闲与户外运动学组:王振 仝二宝

            运动人体科学组:    陈壮荔  陈洪淼  胡国鹏

          

    3.指导教师提交任务书:2012.11.1-12.1

    4. 查找资料,填写并提交开题报告(不少于3000字):2012121——115

    5写论文、交论文初稿:201348

    6.修改论文(二稿、三稿):201349——53

    7.交论文完成稿(交指导老师):201254

    8.小组答辩:201358——148:30地点:学院3楼会议室

    9.大组答辩: 2013518-249:00;地点:另行通知

    10、最终提交材料528

    528前指导教师负责将所指导学生的论文开题报告1份、论文定稿电子文本及打印文本1份统一交给学院教学科研秘书。同时提交电子文档到tyjx@hqu.edu.cn(邮件名称为:姓名+本科论文)并在毕业设计系统中上传。

    五、答辩方法及评分:

    在参加小组答辩前3天,学生将毕业论文副本4份上交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将评论文副本两份交给论文答辩小组组长。小组答辩后,学生根据答辩意见修改论文,528日前学生将毕业论文正本1份、含历次修改稿(不少于3稿)的电子文本1份上交指导教师。

    2013届答辩采取小组答辩和大组答辩相结合的原则,小组答辩由各组指导老师组织,大组答辩由学院组织。小组答辩评委由3人组成,其中至少2人为非指导老师,论文成绩由3位评委的平均分产生。小组答辩评定为不及格的论文或者经指导老师审核不能进入小组答辩的论文,须参加学院的大组答辩,大组答辩不及格的同学将推迟毕业;大组答辩评委由学院答辩委员成员组成。

    本届设院级优秀毕业论文6篇,校级优秀毕业论文1篇。各小组答辩推荐出院级优秀论文1篇参加大组答辩,校级优秀毕业论文由各组推荐的院级优秀毕业论文经大组答辩评分产生。学生报告时间不超过10分钟。

    评分分五个等级:

     90-100分为优秀;80-89分为良好;70-79分为中等;60-69分为及格;59分以下为不及格。优秀率最高不超过15%凡是发现严重抄袭者,一律定为不及格。评分细则见附件。

    六、答辩纪律及其它要求: 

    1、所有毕业学生必须参与答辩,不参加答辩者不能申请学位。

    2、答辩期间答辩者不得请假,不论因何种原因未按时参加答辩,按缺席答辩处理。

    3、所有毕业学生应自始至终参加整个答辩。不得迟到和早退,否则会影响答辩表现分数。

    4、答辩后一周内务必按照评委老师意见认真修改论文再提交论文定稿,学院答辩委员对论文定稿进行抽查,若未按照评委意见进行论文修改的,取消其论文成绩。

    5、所有相关文件,按照要求在“毕业设计系统内”上传或填写,包括:开题报告,任务书、中期检查、论文等。

     

     

    体育学院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四日

    附件1. 学生毕业设计流程操作说明(学生下载查看)

    体育学院2013届学生毕业设计流程操作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