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2—2013学年大三、大四学生体质健康补测通知

    作者:教务室 发布时间:2013-03-14 点击量:

    各学院:

       根据国家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下发《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教体艺[2007]8号)文件规定,大学生每年必须参加一次体质健康测试,测试成绩达不到50分者按肄业处理。针对大三、大四学生,我校已经在上学进行过一次测试,但仍有少部分同学测试不合格或未来测试,该次补测为本学年最后一次测试。

    补测对象与项目:

    (一)全校20092010级(体育学院四个年级)上学期体测不合格(总分低于60分)者或申请缓期测试的同学:

    根据自己上学期的测试成绩选择补测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女立定跳远;男握力;男50米;女仰卧起坐;男1000米,女800米)。

    二、补测地点:

    (一)泉州校区:莲雪楼旁旧田径场

    (二)厦门校区:厦门校区田径场

    三、补测时间:

    泉州校区:201342日(周二)下午1430

    厦门校区:201349日(周二)下午1430

    四、测试要求:

    (一)参加测试的学生必须携带一卡通、一卡通无照片者必须同时携带身份证。

    (二)申请免测学生必须出具县级及以上医院(或校医院)的诊断证明。

    (三)补测时必须穿运动服装和运动鞋,测试前要进行适当的准备活动,以防出现意外事故;

    (四)学号与现在的年段班级不同(如因休学、转学到下一年级,或大五,大六)的同学不用刷卡,测试时同学可拿备用纸交给老师登记,签名。全部测试完后,交给体育学院教务室。

    五、未尽事宜,请联系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泉州059522690529陈老师;厦门 05926162116周老师

                    

                                   体育学院

                                                          201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