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赈灾的紧急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23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420,四川省雅安市发生里氏7.0级地震,突如其来的灾难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造成巨大损失。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抗震救灾工作迅速、全面、有序展开。

    雅安地震牵动着华侨大学师生员工的心。为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学校号召各单位、各部门以及全体师生员工踊跃参加捐款献爱心活动,为抗震救灾奉献力量,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

    学校将于423日下午300,在陈嘉庚纪念堂科学厅举办捐赠启动仪式,并集中捐款,参加人员另行通知。

    仪式结束后,请全校各单位(教学部门以学院为单位,其它部门以二级工会为单位)继续组织各种捐赠赈灾活动,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各单位请于428日下午4:00前将捐款统一交到校财务处,并将捐款总额(含参加捐赠仪式中的捐款)报送校工会。善款将由学校汇至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转交中央。

    特此通知。

     

     

    华侨大学校长办公室        华侨大学教育工会

    华侨大学学生处                华侨大学团委

    201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