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体育学院2021-2022学年优质课程遴选活动申报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6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2020)、《关于中央部门所属高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指导意见》(教育部,2016)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体育教学工作,深化体育教学改革,提升体育课程教学质量,激励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与教学能力,学院特举办2021-2022学年优质课程遴选活动

    该活动充分发挥优秀教师、优质课程在教学中的引导示范作用,着力发现、培养一批致力于教学的骨干教师。本次活动将与学院2021-2024年度聘期教学任务考核相结合,遴选结果将作为本学年学院推荐申报限额教学项目的重要依据。教师申报该类项目时需提交附件中《申报表》及相关材料,同时任课教师结合自己的上课内容,设计一节50分钟的公开课接受评审组考察。公开课时间另行通知。请老师们积极申报!

    申报材料收集与审核由各系部主任具体负责。

      专业课程:仝二宝

      公共体育(泉州):王惠山

      公共体育(厦门):黄亨奋

      汇总联系人:陈忠



    申报截止日期:2021111日前,把各系部审核通过的材料提交学院教务室。




                                                                          体育学院

                                                                       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