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体育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6 点击量:

    全体师生:

    根据学校对2021年暑假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暑假及秋季开学时间

    暑假时间:719日至826日结束

    教职工报到及坐班制人员正式上班时间:827

    学生补(缓)考时间:8272829

    学生报到注册(在境外学生另行通知)时间:82829

    新学期正式上课时间:830日(星期一)。

    教职工在工作日因私未在泉州、厦门的,一律按事假等情况处理,并按实际情况办理请假手续。

    二、暑假期间严格落实校园防控和出行管控措施

    (一 )学生

    离校返乡学生抵达目的地后除开学返校外一般不跨省流动,离校后一般情况下不提前返校。

    暑假留校学生需服从学校管理,严格遵守有关留校规定,并持一卡通刷卡进出校园。

    高水平运动队暑假在校集训期间,严格按照学校有关暑假学生留校规定执行,各教练组务必做好监督跟进。

    (二)教职工

    教职工持一卡通进出校园。

    坚持“少外出、少聚集”原则,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行、探亲等,坚决不出境。

    教职工(含离退休教职工)确有特殊原因需要因私外出,提前3个工作日向学院申请,离开泉厦两地但不出省的需向学院报备,跨省流动的需经学院批准。

    处级干部外出和教职工因公外出按学校请假有关规程审批后向人事处报备。

    教职工从外地返回泉厦,须主动将个人健康情况和闽政通“八闽健康码”和“行程码”报学院办公室核验。

    三、坚持每日健康报告

    教职工坚持实行“每日健康报告”打卡。

    学生通过今日校园“辅导猫”、QQ群、问卷星等形式做好每日健康信息报送工作,按照学校规定自觉进行健康监测。

    四、加强暑假值班值守

    学院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到位,严守值班纪律,确保通讯畅通,加强办公室各种电器的安全巡查,遇有突发情况,应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五、其他

    1、全院教职工大会本学期不再安排,将于8月下旬召开学期初学院教职工大会,请各位教师做好安排按时参加。

    2、本学年绩效分配方案正在调研研究中,请各位教职工注意关注学院的通知,并及时反馈相关意见。




    体育学院

    202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