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征兵宣传图片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3 点击量:

    根据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关于举办泉州市首届高校大学生军事项目表演赛等征兵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期将开展征兵宣传图片征集活动,具体要求:

    1.围绕改革强军、征兵宣传、国防教育设定版面主题,设计主题要突出、图文并茂,富有时代感,版面大气,冲击力强,富有鲜活性

    2.不得网上下载、不得抄袭他人,必须原创。

    3.报送时,图片大小为60×90厘米、分辨率为300像素;PSDJPG格式各1份,并注明报送学院、姓名和联系方式。

    此次征集活动,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3等奖6名、优秀作品奖10名。参与征集的作品版权归泉州市丰泽区征兵办所有。届时,泉州市丰泽区征兵办将统一编印优秀作品下发至各基层武装部、各高校征兵站,用于年度征兵宣传。

    有兴趣的同学,请在510日前将征集的作品电子版发送至魏老师处。

     

                                                        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