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体育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2 点击量: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体育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的通知

各班级:

综合素质测评是学生进行自我总结、自我教育、相互学习的过程,是激励和引导学生全面提高综合素质的有效办法,是学生评奖评优的主要依据。根据学校通知,现将做好2017-2018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班级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密实施,充分发挥综合素质测评的导向作用,杜绝弄虚作假。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学校文件和学院的实施细则(详见附件),严格实施综合素质测评的方法和步骤,确保综合素质测评公正、准确。

二、各班级要指导学生认真做好综合素质测评自评,奖励分必须提供证书复印件;对涉及到每个学生加减分的项目和分值,要进行核实;综合素质测评结果必须在班级公示3天。请各班务必在924日前将班级综合素质测评汇总表报送学院团委,电子版发送到499678473@qq.com

附件:

1.华侨大学体育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

2.华侨大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汇总表

3.综合素质测评相关附件材料

 

体育学院团委

201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