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校友联络员选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量:

关于2018年校友联络员选聘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教学单位:

为保证校友联络工作的可持续性,经研究,决定从2019届毕业生中聘请新一批校友联络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额设置

按班级选聘校友联络员,每班1名。

二、基本条件

1.热心公益、热情友好、扎实肯干,愿意主动承担联络和服务校友工作,有奉献精神。

2.有良好的人际关系,较强的沟通、组织能力,群众基础好。

三、主要职责

1.负责保持与学校和本班同学联系,掌握同学动态,协助学校完善、更新校友信息,主动参加并协助就业地校友会活动,组织开展本班校友活动。

2.校友联络员联系方式若发生变化,应主动与校友总会联系每年6月向校友总会提交反馈一次本班级同学通讯联系方式及相关信息。

3.及时向校友会提供校友信息动态,推荐校友事迹供学校宣传报道。

4.促进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络,收集本班同学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为学校建设发展服务。

四、选聘办法及程序

1.采用个人自荐与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生个人可填报《华侨大学校友联络员申请表》,交所在学院审核,学院也可根据对学生的了解情况,并经学生本人同意,推荐合适学生担任校友联络员。

2.申请表经各学院汇总后,统一报校友工作办公室审核。

3.学校举行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正式聘请,颁发校友联络员聘书。

五、其他

1.请各教学单位对校友联络员的推荐审核工作给予充分重视和大力支持,于1130日前将本年度华侨大学校友联络员申请表(附件1)和汇总表(附件2)交至校友工作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henwd0595@qq.com

2.校友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址:泉州校区杨思椿科学馆411

联系人:陈闻达

话:0595-22693950

邮  箱:chenwd0595@qq.com

附件1.华侨大学校友联络员申请表

2.华侨大学校友联络员申请信息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