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第30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2207名运动员参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07-11-15 点击量:

华侨大学第30届田径运动会今日上午在泉州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开幕,校领导吴承业、吴永年、关一凡、李冀闽、朱琦环、吴季怀、徐西鹏、刘塨出席开幕式。

阳光普照大地,天高气爽,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和厦门校区师生满怀斗志,将在3天的比赛中同场竞技。本届运动会共有23支代表队2207名运动员参加19个项目的比赛。

开幕式上,各代表队展现出别样风采,英姿焕发,稳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催人奋进。独具创意的方阵,醒目的标语牌,缤纷绚丽的吉祥物,飞翔的白鸽,飘扬的彩旗,给田径场上增添了喜庆、欢乐的气氛。

华侨大学副校长吴季怀在开幕式上致词,他称,体育是华侨大学最激动人心的事业,过去一年里,华大健儿在各项赛事上摘金夺银,大放光彩,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旅游学院谢荔梅同学在多哈亚运会上夺得女子三级跳远金牌;华大男篮勇夺第九届CUBA总冠军,成就“三连冠”、荣膺“五冠王”;8位同学在全国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分别取得前八名好成绩;校羽毛球队在第11届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上获男女单打冠军。这一项项荣誉是华侨大学的骄傲,更让全校师生为之振奋。吴季怀希望全校师生积极投身体育运动,“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在体育锻炼中丰富生活、陶冶情操,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同时希望全体运动员努力拼搏,追寻奥运的足迹,用汗水亲身感受,用激情成就梦想,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作者:王舒人 类别:华大新闻 日期:2007-11-15)

校运会入场式

音乐舞蹈学院代表队首次在校运会上亮相。

各具特色的大阵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