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师资培训班学员参加拓展训练

作者: 发布时间:2010-12-02 点击量:
作者:仝二宝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0-12-02

12月1日,在华大接受短期培训的12名马来西亚华文教师参加了由体育学院组织的拓展训练。拓展项目设置了勾肩搭背操、信任背摔、攀岩、相依相行及空中断桥等项目,并安排了两名经验丰富的教师及户外运动专业学生全程指导。

活动中,马来西亚教师气氛非常活跃。在个人挑战项目中,一些女教师巾帼不让须眉,很多人在攀岩项目中成功登顶;在学员互相鼓励和拓展指导教师的激励下,所有教师全部通过空中断桥的挑战,实现“空中一小步,人生一大步”的跨越;在团队项目中,大家精诚团结、通力协作,完成了较高难度的拓展内容。参训教师表示,通过此次拓展训练,不仅体验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也感受到战胜自我之后成功的喜悦。

2010年马来西亚华文教师短期师资培训班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华侨大学承办,在为期14天的学习交流活动中,学员们将听取在泉州、厦门两校区举办的十余场专题讲座,同时前往中学听课、交流并参观考察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

攀岩

信任背摔

跨越空中断桥

给参训华校校长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