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选项课选课步骤及注意事项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8-27 点击量:

体育选项课是为一、二年级学生开设的公共必修课,学生每学年选一次课。一、二年级学生选课的步骤及注意事项是:

1、学生了解开课情况:

08级学生请于开学第一周、09级学生请于开学第四周体育课时间准时到下列地点集合:

泉州校区:北区6号楼前篮球场(男生)

北区4号楼旁排球场(女生)

厦门校区:B区广场

②各班班长或班委清点人数,并向现场负责老师报告出勤情况。

③现场负责老师向学生介绍本单元开课项目及各项目授课教师。

▲注意:①学生必须按时到指定地点集合。若需请假,请办好请假手续,并告知班长或班委。

②班长或班委应负责将选课的有关事项通知请假学生。

③学生若不履行请假手续,并由此造成选课失误,应自己承担后果。

2、学生上网选课。每班名额为40人。08级学生应在第二周上体育课的前一天、09级学生应在第五周上体育课的前一天完成网上选课。

注意:①由于师资力量、学校体育资源均有限,无法完全满足学生们的选课意愿。所以,请每位同学多考虑几个“志愿”,倘若选不到“第一志愿”,可退而求次。

②各单元体育课开设的专项班及其任课教师,均以网上公布的

为准。

3、△泉州校区08级学生选好课,请于开学第二周体育课时间准时到游泳馆前找任课教师报到,正式开始上游泳课(请准备好泳衣及泳帽);

△厦门校区08级、09级学生请分别于开学第二周、第五周体育课时间准时到B区广场找任课教师报到、上课(请穿运动服装及运动鞋);

△泉州校区09级学生请于开学第五周体育课时间准时到任课教师指定地点集合、上课。

注意:①泉州校区08级学生上游泳课时间(09级学生游泳课时间另行通知):

男生:下午200300;女生:下午300400

②因故未能选上课的学生,若是泉州校区的,请于开学第二周(08级)、第五周(09级)体育课时间到体育学院二楼教务室找陈忠老师登记;若是厦门校区的,请于开学第二周(08级)、第五周(09级)体育课时间到C3-101(体育学院办公室)找周家婷老师登记。这部分学生将按要求进行第二轮选课。同时,请做好“服从安排”的思想准备。

体育学院

200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