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体育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暨华侨大学“精彩一堂课”学院预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03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体育学院青年教师师资队伍的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技能与水平,根据学校开展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教学竞赛的要求并结合我院体育教学的特点,现将举办体育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暨华侨大学“精彩一堂课”学院预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1.承担2013年度本科课程课堂教学任务的在职教师,每学期全程主讲课程课时至少达30学时及以上。

2197311之后出生。

3.近二年无教学事故,教学考核称职及以上。

二、竞赛形式

1.预赛:学院各教研室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在本教研室范围内开展选拔赛,各教研室根据青年教师人数经选拔推荐1-2名优胜教师参加学院决赛。

2.决赛:由学院组织进行,各教研室推荐的优胜教师参加决赛。参赛教师课堂向全院公开,作为学院教学观摩课堂,由学院组织的教学评审组随堂听课及评分。

三、竞赛时间

1.预赛:201347-4月25由各教研室组织完成

2.决赛:2013426-5月30,由学院教学评审组随机听课评分

、竞赛奖励:

1.设立2013年体育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二、三等奖。

2.获一等奖的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华侨大学“精彩一堂课”的学校复赛。

五、学院教学评审组
  组长:程一辉

成员:赖志淮、王振、吴桂宁、外聘专家若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