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教学团队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7 点击量:

428下午结束的校级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会议传出喜讯,我院申报的“篮球教学创新团队”入选我校2009年校级教学团队,《健身健美》理论课(含实践)和《户外运动》理论课(含实践)两门课程成为2009年校精品课程建设立项项目。

校级教学团队和精品课程建设立项项目经过学院推荐、专家预审、校评审委员会评选,产生了52009年校级教学团队和10门课程为2009年校精品课程建设立项项目。

“篮球教学创新团队”带头人是我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宋振镇教授,团队成员有程一辉、曲京寅、张剑珍、邢尊明、扈伟、胡国鹏;《健身健美》理论课(含实践)负责人:程一辉教授,教学队伍成员有:邱少茹、陈壮荔、吴蓉蓉、张磊、翁凤瑜、李萍、陈思思;《户外运动》理论课(含实践)负责人:王振副教授,教学队伍成员有:仝二宝、黄亨奋、蔡尚琪、黄丽萍、许佳晖。

我院近年来非常重视教学团队建设和教学质量提高,成绩斐然。20094月我院申报的《篮球》课程入选福建省2009年度省级精品课程(详见《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09年度高校省级精品课程的通知》(闽教高〔200973号))。

文:张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