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第三批毕业研究生答辩后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4 点击量:


 

根据《关于2022年第三批毕业研究生学位申请与授予工作安排的通知》(研究[2022]45号)、《华侨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重复率电子检测管理办法(实行)》(研究[2022]18号)文件精神,现对2022年第三批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后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位同学于【11月15至11月16日】前至501办公室领取以下纸质版材料,用于插入纸质版论文完整稿、电子版论文完整稿和学位申请审批书。

1.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已由主席签字,每位同学1份,填写好答辩时间,其余自己复印(同意授予学位论文)。

2.研究生课程成绩单:每人2份。

3.答辩委员会表决结果:每人2份。

二、硕士学位申请审批书纸质版一式两份

请于11月24日上午12:00前上交至501办公室;请在研秘通知【已在系统内导入答辩记录及答辩委员会决议书后,导出电子版,Page9-10会自动生成】

1.学位申请审批书每页要求见之前群内通知的【关于2022年第三批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相关安排的预通知】

2.学位申请审批书第4页“攻读期间本人第一作者(或导师第一作者、本人第二作者)发表的学术论文”若有的,请在11月24日上午12点(即缴交学位申请审批书前)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内完善发表的学术论文信息(路径:系统首页--研究生成果)

3.附表2:学位获得者基本信息表,自行登录系统下载,无误后打印并签署“确认无误”并签名,粘贴至此页。目前此系统未开放,开放后会第一时间通知同学们,可以先准备其他材料。

4.【注意事项】审批书内涉及到需要黏贴的材料,如成绩单等,纸张太大的需要剪裁,并且黏贴牢固,不要只粘贴一角,一边,容易脱落。

三、专业学位论文

首先,论文需在导师的指导下结合答辩委员会提出的建议再次进行修改,并填写论文修改说明,由导师审批签字,请各位同学自行把控预留好修正的时间,切不可临近截止时间才提交导师审核!在提交修改后的论文给导师审阅时,请同步提交【论文修改说明】供导师审阅。论文经导师审核、确认通过后方可上传系统。

最终版论文(完整版切为Word版本)请于【11月28日12:00前】在研究生系统内提交,并提醒导师可在系统内审核通过(导师系统内审批截止时间为11月29日12:00前),注意,若题目有所微调,请保证此次在系统内填写的论文题目与纸质版论文等信息一致。

1.纸质版(4份,于11月29日12:00前上交至501办公室)

(1)“学位论文独创性说明”“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说明”可插入学生及导师电子签名。

(2)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页:于孙明蕾老师处领取,答辩时间填写实际时间。

(3)论文封面一律采用学校发布的标准封面按照要求装订(纸张规格:250gA3铜版纸)。若为境外生须使用境外生封面。

2.电子版

(1)提交论文终稿电子版时,需将决议书、学位论文独创性声明等替换为带有签字的扫描页。上传时命名方式为:学号-姓名-论文题目-体育硕士-导师姓名。论文一旦提交,不可更换。

3.论文修改说明(1份,与论文纸质版同时上交)

四、研究生在读期间的其他成果材料复印件1份

1.对应的即为《学位申请审批书》内Page4所填写的“发表的学术论文”。(期刊论文的封面、目录、内容、封底)。


五、重复率检测的说明

1.遵照《华侨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重复率电子检测管理办法(试行)》(华大研[2022]18号)执行,具体可见华侨大学研究生院官网查询。

注:以上材料均需进入档案,请各位同学认真仔细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