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第二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2 点击量:

 

2018518日晚630分,我院研究生会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体育学院副院长胡国鹏,院团委书记、学工办副主任魏利斌,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吕奋超等应邀出席,会议由体育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郑尔昌主持。

胡国鹏首先讲话,他对上一年度的研究生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未来的工作做出了展望。随后郑尔昌代表第一届研究生会对上一年学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继续心系学院,通过携手合作把研究生会越做越好。受邀嘉宾为第一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聘书。而后,会议进入选举环节,最终选举出了新一届的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来自2017级的研究生江智康成功当选,,他表示对研究生会的寄予的重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体育学院研究生会添彩。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