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举行2017级体育硕士马来西亚班开学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6 点击量:

125日,华侨大学2017级体育硕士马来西亚班开学典礼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3举行,体育学院院长邢尊明、研究生院副院长黄富贵、马来西亚槟城厦门友好协会理事郑洲升、以及来自马来西亚的20名硕士研究生新生等参加了开学典礼。

邢尊明首先感谢了马来西亚槟城厦门友好协会对此次硕士班给予了60万元人民币的资助,接着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及师资情况,并寄语学生认真学习,通过研究生期间的学习来提高专业水平,促进马来西亚华文独中的体育事业有更大的发展。同时希望以后有更多的马来西亚学生来华侨大学就读本科或硕士。

黄富贵介绍了我校研究生院的情况,并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学有所成,提升自我、成为中马文化教育交流的使者。

郑洲升代表马来西亚槟城厦门友好协会祝贺本次体育硕士班成功开办,并介绍了槟城厦门友好协会在促进两座城市之间的经济、文化、贸易、教育方面所做的贡献,并祝愿学生都能学有所成。

据悉,本届体育硕士班将采用集中授课方式,由体育学院选派最强的师资力量承担教学培养任务。至此,体育学院境外研究生比例达到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