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华侨大学首届轮滑赛暨福建省大学生轮滑锦标赛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6 点击量:

一、主办单位: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协办单位:华侨大学轮滑协会

二、竞赛时间与地点:12月3日上午9:00

    泉州校区北区篮球场

  (厦门校区集中排车前往,7:30主楼后小广场集合)

三、参赛组别及资格:

(一)组别:男子组、女子组

(二)资格:

1.凡报名参加比赛的男、女运动员,必须是在校在读的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2.政治思想进步,遵守运动员守则。

四、竞赛分组与竞赛项目:

(一)速度轮滑(男女各3项)

   男、女:200米、500米、1000米

(二)自由式速度过桩(男、女各2项)

1、男、女单脚速度过桩

2、男、女“双鱼”速度过桩

(三)趣味轮滑游戏(轮滑篮球20米来回折返运球、轮滑乒乓球20米来回折返运球,现场报名)

五、比赛办法

1、比赛以个人为单位报名,每人最多报2项(不含趣味项目)。

2、单项报名不足 3 人的项目,取消该项比赛。

3、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均采用一次性决赛成绩录取。

4、运动员比赛号码由体育学院统一编发。所有运动员必须自备全套合格护具(头盔、护腕、护肘、护膝等),比赛轮滑鞋必须使用直排轮滑鞋(禁止塑料轮)参赛,裁判员有权拒绝使用不合格装备参赛。

5、比赛采用中国轮滑协会最新颁布的《速度轮滑竞赛规则与裁判通则》和《自由轮滑竞赛规则与裁判通则》。

6、比赛裁判员由体育学院选派。

六、录取名次、计分和奖励办法

(一)录取办法

1、根据成绩录取前 8 名,不足 8 人参赛的项目,按实际参赛人数减一录取;报名不足 3人的比赛项目取消。

2、单项比赛成绩相同者,名次并列,无下一名次。

(二)奖励办法:获得各单项比赛前八名运动员颁发奖状。

七、资格审查

(一)为端正赛风,比赛时将对运动员资格进行审查,参赛运动员需携带身份证及学生证。对违反资格规定的运动员,如在赛前发现并查实有弄虚作假、违反规定者,取消其比赛资格。如在比赛中或比赛后发现并查实有弄虚作假、违反规定者,取消比赛资格和获奖名次。

八、报名与报到

(一)各参赛运动员应按大会下发的报名表格认真填写(上缴的表格必须用电脑打印),自行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报名后不得更改,逾期报名者以弃权论。

(二)各参赛运动员于 2022年11月26日前将报名表(附后)电脑打印一式两份,送达体育学院办公室(泉州校区:体育学院509室傅老师,厦门校区:C3-102文老师),并通过电子邮件将电子报名表发送至704986336@qq.com(邮箱)。

(三)联系咨询电话:厦门 张老师(13666059518);泉州 王老师(13338563777)

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