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2年福建省高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2-28 点击量:

    各高等学校:  

    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天津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将于20129月在天津市举行。根据《教育部 国家体育总局 共青团中央关于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的通知》(教体艺〔20113号)精神,本届大运会同时举行科学论文报告会。为推动我省高校体育科研工作发展,提高高校师生体育科研能力,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1140号)精神,受福建省教育厅委托,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承担该项工作,经研究决定举办2012年福建省高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暨全国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题    

        健康第一、创新发展。  

    二、主办单位:福建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  

    三、论文报告会时间、地点待定,另行通知。  

    四、征文要求    

    2012年福建省高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选题指南》的范畴为主,此外凡属体育范围且尚未在全国性学术会议上报告过或未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过的论文均可报送。    

    五、报送要求及办法    

    1.各高校要予以充分重视,根据本通知要求广泛宣传、充分动员,认真做好论文的征集和选送工作,确保论文的报送数量和质量。  

    2.论文撰写严格按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要求,以学校为单位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报送,单位将汇总表(附件5)和《论文申报书》(附件2)统一发送至大会邮箱。  

      3.论文必须按照《论文申报书》(附件2)的要求撰写,使用Word2003格式,压缩文件必须为rar格式压缩。  

    4.各高校必须对上报的论文进行查伪,以杜绝学术不端行为。  

    5.论文报送日期为: 2012年   4月   15 5月   1,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乐仁油     联系电话:13774505038   

    大会邮箱:7723689@qq.com

    六、论文评审  

      各高校报送的论文将由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将评选出的优秀论文报送至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科报会论文评审委员会参加全国评审。  

    七、奖励办法    

    1.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论文作者颁发证书。  

      2.根据组织、报送论文的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并颁发奖牌。  

    八、论文发表    

    本次福建省高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获奖的论文,经本人同意并通过评审专家审定推荐至省内具有CN刊号期刊发表。  

    九、评审经费及其它    

        论文评审经费由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承担。  

    十、附件1、附件2、附件3、附件4、附件5及其他相关事宜,请到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站查询。

     

    附件2:论文申报书.doc

    附件3:报告会选题指南.doc

    附件4: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有关要求的通知.doc

    附件5:论文报告会报送论文汇总表.doc


     

     


     

    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  

    2012   217日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的通知.doc